您的位置:南京之窗>财经>要闻>正文

女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微单?佳能微单EOS M100相机

2018/5/7 14:25:08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拍照大概是每个女孩的必修课,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相机却成了众多小仙女头疼的问题,不过别担心,佳能为女性用户专门打造了一款微单相机——佳能EOS M100微单相机。这款相机发布以来,一直处于一个火爆的地位,在日本甚至获得了微单相机销量NO.1,我们一起看看这款相机究竟好在哪里。

对于女孩子来说,高颜值一定会成为这些少女心小仙女购买的主要原因。作为相机界的颜值担当,EOS M100自然也吸引着这些小仙女的目光。2018年佳能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佳能EOS M100微单的新配色——樱花粉,淡淡的粉色给原本就小巧精美的佳能EOS M100增添了一丝优雅。

佳能EOS M100的高性能,也让相机的操作变得简单。配备DIGIC 7影像处理器、APS-C画幅24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让拍出的每一张照片都细腻,即使在强光下或者是拍摄暗处,佳能EOS M100微单也将照片细节处理的很好,在处理噪点的同时仍然保留了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节。

佳能EOS M100近180度的翻转屏满足了女性自拍的需要,内置的人像模式、自拍模式可以自动将相机调整到适合的参数,平滑皮肤的内置滤镜让皮肤看起来细腻却不是一片死白。

通过Camera Connect软件APP,将佳能EOS M100微单相机与手机连接,就可以把储存卡里的照片一键传输到手机上,发朋友圈发微博都很方便。完全满足小仙女社交分享的需求。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自拍喜欢分享的小仙女,佳能EOS M100微单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图片原创:林恋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