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财经>要闻>正文

2019克拉玛依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会在克拉玛依文化馆成功举行

2019/8/21 17:04:02 来源:河南视窗

为进一步开拓长三角及京津冀地区旅游客源地市场,提升“荒野之旅,时尚之都”克拉玛依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6月22日,由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同程集团 、众信博睿承办的“荒野之旅,时尚之都” 2019克拉玛依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会在克拉玛依文化馆成功举行。

会议邀请了长三角及京津冀地区共百余位业内旅行商、媒体同仁及达人朋友们,共同参加和考察克拉玛依,一起感受克拉玛依这座城市与众不同的,其他城市无法替代的体验之旅,让您真切的感受到在这座城市,荒野与时尚碰撞出来的别样火花。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勇莅临现场并在会中做了精彩的致辞。致辞中欢迎业内的友商朋友来克拉玛依考察,并真诚希望旅行商朋友们将克拉玛依旅游品牌推广出去,期待共同打响“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这个城市名片。

活动开场是精彩的舞蹈表演和谐家园,活动中金牌讲解员把克拉玛依丰富的旅游资源做了详细的推介:自然奇景世界魔鬼城、辽阔壮美的白杨河峡谷、世界地质奇观黑油山,中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都是独一无二的旅游景点。推介会还力邀学者嘉宾,听着他们讲述克城的故事,让在场的嘉宾去了解,去品读克城的文化。会场中还精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糕点美食、水果及克拉玛依的特产,让在场的嘉宾无论是从听觉、视觉还是味觉,身临其境全方位去感受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魅力。活动中还穿插两轮抽奖互动环节,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在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发展的背景之下,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克拉玛依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深度强化克拉玛依旅游品牌形象。持续拓展克拉玛依的长三角及京津冀客源市场,增进克拉玛依与长三角、京津冀地区的友好交流、推进三方在文化、旅游、经济等方面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从而带动江浙沪及京津冀地区赴克拉玛依旅游的热度,打响克拉玛依的旅游品牌。

通过举办克拉玛依推介会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以点带面,进一步整合克拉玛依旅游资源,传播克拉玛依印象,讲好克拉玛依故事,打响克拉玛依城市品牌,通过文旅“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持续扩大“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