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财经>要闻>正文

闽式大月饼开创者味BACK,2020中秋携那么大月饼升级归来

2020/7/31 18:48:05 来源:河南视窗

2020中秋节定档10.1,和国庆节组成超级长假CP,结合上疫情的影响尾声,今年的中秋势必是一个家人团聚在家的月饼大节。细看月饼市场,传统的广式、苏式、港式月饼三分天下,但近年来也逐渐出现一些跨越了地域的月饼新品类,其中以新兴国风品牌味BACK为代表的的闽南大月饼,凭借其复古的月饼外形、长达15公分直径的个头、及令人惊艳的咸蛋黄+芋泥+麻薯+肉松8层馅料,获得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热卖5000万稳坐闽式大月饼品类之首。

味BACK作为大月饼品类的开创者,那么大月饼系列已经成为其节令食品中重头戏,历经四年的升级换代,每次出现都在月饼市场掀起一次抢购热潮,今年更是获得国际风味品鉴所颁发的2020世界顶级美味奖章,成为获得该奖章的唯一月饼品牌。

2020年第四代那么大月饼将潮流的味道贯彻到底,保留传统闽南大饼形式的基础上,从饼皮到馅料等多个细节进行优化,使大月饼更符合年轻人口味。

为使饼皮口感更加松软,今年那么大月饼中特地加入黄油,为饼皮增添些许奶香,打开包装就可以闻到诱人的味道。同时,味BACK在馅料方面选用了特调的奶油芋泥,芋泥更加顺滑绵密,为大月饼赋予了双重奶香。除芋泥以外,咸蛋黄、麻薯、肉松等多种时尚食材都藏在一方那么大月饼中,层层叠入口感丰富,为这个中秋赋予别样味蕾体验。

2020版那么大月饼在传统经典的芋泥麻薯口味的基础上推出了酸甜可口的桃桃爆芝士限定口味。桃子和芝士一直受到年轻人喜爱,在食品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味BACK敏锐捕捉到这点,将桃子和芝士这两款自带网红气质的食材与月饼相结合,研发出桃桃爆芝士口味的那么大月饼,真实黄桃果肉搭配内含芝士的爆浆麻薯,乳酪浓郁口感丰富,在研发阶段就受到不少试吃官的喜爱。

在食品品质方面味BACK一直坚持精益求精,为保证饼皮的完整性以及烘焙的均匀性,味BACK大月饼15cm的饼身只能选用长达15m的专利性隧道烤炉,一个饼需在隧道中循环烘烤40分钟以上,以保获得更佳口感,在这个中秋把更具代表性的味道送到每个消费者身边。

味BACK旗下的节令食品系列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从年初的好运青团到端午的未来粽,味BACK都彰显出其独具的品牌个性及产品创造力,今年味BACK还在大月饼中加入了DIY手作材料包,好吃又好玩,更能感受到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热闹氛围。

这个中秋,无论是独自享用还是与家人共享,甚至是当做礼品馈赠长辈和亲朋好友,都是很好的选择,2020年中秋,跟着味BACK一起让传统节日变得更年轻能有活力充满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