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财经>要闻>正文

TESORO&IGI见证艺术珠宝绮丽之美

2020/8/11 14:48:09 来源:上海生活网

1597125386419024604.jpg

首届IGI JEWEL 2020珠宝设计大赛盛大启动

全球权威宝石鉴定评估机构——国际宝石学院(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Institute,以下简称“IGI”)上月宣布首届IGI JEWEL珠宝设计大赛正式展开,本次大赛以“融合”为设计主题。IGI希望通过本次大赛鼓励选手对中外文化的融合进行深度思考,并把这些思考精髓以珠宝设计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本次大赛嫁接复星基金会和复星艺术中心资源,同时也邀请到基金会主席王津元女士,作为特邀艺术鉴赏评委。期待借此大赛可以催生出新的、可以影响世界的珠宝设计风格。

为了支持行业内新锐珠宝设计师的发展,与他们产生的深度的沟通和互动,2020年8月10日下午2时,IGI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CLOUD Bistro开启一场珠宝文化下午茶沙龙。当珠宝的魅力与西式礼仪交融,在悠闲的午后,品一杯浓香的珠宝文化下午茶,开启一场漫谈。

本次活动地点是与IGI上海迎面相望的上海复星艺术中心CLOUD Bistro。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非常荣幸受邀参与这次活动。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中国旗舰店位于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品牌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凝聚匠心”的品牌理念。通过超高品质珠宝与服务传播时尚与幸福,为每一位品牌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卓越服务,这也与珠宝文化&下午茶文化的主题不谋而合。

悠闲惬意的环境搭配精美绝伦的艺术珠宝,到场嘉宾的观点交流又会产生怎样的碰撞?首先,行业先锋著名珠宝时尚评论人,艺术设计策展人、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与珠宝从业者们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展开畅谈,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来自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的设计师们也向大家分享创作灵感,通过手绘与珠宝作品介绍了「Tribute To the Master致敬大师」系列背后的故事,致敬莫奈、梵高、雷东、高迪四位大师在印象主义、象征主义和建筑艺术史上不可估量的艺术造诣与贡献,集毕生的心血和热情倾注于自然、色彩、空间与光线,以追求最完美的艺术作品表现力。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愿将这份经典的厚重,通过当代高级珠宝的解读语言,超越时代,永远留存。

艺术珠宝赏析

1597125418318030554.jpg

寰俊鍥剧墖_20200811142347.png

本次下午茶活动展出包括「Tribute To the Master致敬大师」系列多件作品供嘉宾欣赏,由设计师亲自讲解。以非凡创意的珠宝作为载体,融合不同艺术家的独特思想,用高级珠宝传达艺术的语言,从自然生命、永恒时光、光影变换、梦与现实、天地精神等多个角度出发,向不朽的艺术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Tribute To the Master致敬大师」系列,「Flower Clouds花云」带有梦境色彩的蓝宝石拼接缎带与现实交织,营造出神秘优雅的感觉。橘黄色水滴形芬达石犹如穿破云层的橘色暖阳照进梦 境与现实。颗颗透明的方形钻石仿佛流淌进蓝色宝石堆砌的夜空。黑色玛瑙与璀璨钻石叠加的海浪烘托出宝蓝色小船扬帆起航的无畏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Tribute To the Master致敬大师」系列,展现出鲁昂大教堂拱门的深邃轮廓和立体空间,拱券门内部的结构层层递进,延伸变化有着严谨的节奏,提炼精准的单体展现秩序铺陈,踩出优雅庄重的鼓点,回归鲁昂教堂的璀璨光影。或是柔美邂逅,或是力量碰撞,莫奈化整为零用他的力量他的含蓄去撑起一天的光影起伏,为Rouen Cathedral披上情感。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Tribute To the Master致敬大师」系列,圣灵的恩赐The gift of the Holy Spirit系列产品灵感来自高迪所建造的圣家族教堂中的荣耀立面。荣耀立面面向南方,大部分时间沐浴在阳光下,日落之时更为圣洁美丽。设计荣耀立面塔楼中元素为主体造型,分别采用同一元素结合建筑上的繁复工艺和精确的计算,通过旋转排列,形成出色的视觉冲击力,来表达在自然世界中天与地、神与人之间的交汇。通过搭配绿色宝石来展现新艺术运动时期建筑的自然生机,同时也表达了圣家堂传递给人们的宽容与希望。

1597125455078022476.jpg

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始终坚持忠于自我、极富个性、与众不同亦无法复制的罗马型格,以现代简约的整体设计风格,见证珠宝璀璨光影。以不渝的时间力量、无双的高级珠宝工艺、苛求的品牌态度和深厚的跨文化积淀,传承意大利贵族精神下的文化内涵,重现传奇艺术的绮丽与精致。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的诞生,源自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对艺术与文化根植于心的热爱,致力于将欧洲的文化艺术典藏与现代前卫的珠宝设计相结合,将最具哲学灵性的珠宝艺术品带到中国。她认为,只有在传承已久的工艺里追寻艺术与人文的结合,才能创造出值得陪伴一生的珠宝艺术。—“传承深厚的文化渊源,映射璀璨的人性光辉,探寻卓越的美学巅峰”。

伴随着最后一个珠宝故事的结尾,本次珠宝文化下午茶活动圆满落下帷幕。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也期待与所有珠宝爱好者们下一次的相见。

更多品牌相关咨询,详询新天地兴业路189号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