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山海江田 灵秀丹东” 丹东旅游长三角宣传推广月活动启动

2019/7/10 15:24:32 来源:河南视窗

7月10日上午,由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同程旅游协办的“山海江田 灵秀丹东” 丹东旅游长三角宣传推广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同程大厦成功举办。进一步开拓了丹东旅游长三角客源地市场,加大了丹东旅游宣传推广和促进丹东全域旅游发展。

 

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昀峰、丹东市政府督导办主任熊玉明、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忠文、丹东市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全顺姬、辽宁祥景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任瑀、同程旅游副总裁李明浩、同程旅游政府事务合作部副总经理郁鑫娟及高级商务总监沙云晖等出席了启动仪式。苏州日报、名城苏州网、中国江苏网、网易江苏、腾讯大苏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参与报道。

 

启动仪式上,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昀峰和同程旅游副总裁李明浩分别进行了致辞,李昀峰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丹东市旅游业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借此长三角宣传推广月活动,在与同程旅游的合作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长三角地区的民众全方位展示丹东旅游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随后李明浩副总裁在致辞中也对丹东旅游长三角宣传推广月活动来到苏州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地旅游业开展交流合作充满了期待。

 

 

在主题推介环节,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赵晓芳女士对“山海江田,灵秀丹东”丹东旅游品牌进行了重点推介,介绍了丹东地处鸭绿江畔、黄海之滨,是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素有“北国江南”的美誉。丹东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占全市国土面积的10%,江河湖海、山泉林岛应有尽有,是名副其实的全国优秀旅游城市。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政企旅游交流合作,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忠文和同程旅游政府事务合作部副总经理郁鑫娟在会上还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积极响应国家“高铁游”发展的形势,运用“旅游+交通”的营销模式,持续运用创新科技,为用户创造简单、快捷、智能的出行服务。

 

 近年来,丹东以建设“辽宁中部城市群的休闲度假地、国内赴朝边境旅游的集散地、东北亚区域旅游的观光目的地”为目标,稳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积极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初步形成了以边境、红色、生态、温泉、江海五大旅游精品集群为主要支撑的发展格局,目前全市共拥有国家、省级以上称谓的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等35处,其中4A级景区8家,3A级景区16家,旅游行业规模位列全省第三位,与大连、沈阳构成了辽宁旅游的“金三角”,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

 

本次丹东旅游长三角宣传推广月活动还将在同程旅游线上与线下联动开展,在同程旅游官方网站推出广告宣传的同时,同程旅游长三角线下体验店将开展丹东主题特色旅游推广,通过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创意和精准营销,推广“山海江田 灵秀丹东”旅游品牌,邀请长三角的游客进一步了解丹东,走进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