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生活>创意家居>正文

强强联合 新大正与民兴物业同心共赴新征程

2020/10/14 10:14:47 来源:四川视窗

1602593857311062066.png

2020年10月13日下午,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正”,股票代码002968.SZ)与四川民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兴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成功举行。新大正董事长李茂顺先生、总裁刘文波先生,民兴物业董事长陈勇先生、总经理杨秀华女士及双方公司高管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四川市场作为新大正在川渝地区重点拓展的区域,是其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引进民兴物业这个“百强物企”伙伴进入新大正的大家庭,使新大正在四川区域增加了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在该区域公建物业领域的规模、影响力和竞争力将有望持续提高。本次战略合作符合新大正全国业务拓展以及公建物业市场定位,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对新大正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民兴物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先后荣获“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全国物业管理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四川省五十家优质服务品牌物管公司”,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知名度。经过近20年的发展,民兴物业以国企总部办公楼、政府行政办公楼、综合写字楼的专业物业管理为核心业务,延伸至银行、商场、医院、别墅、公寓等多门类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辐射省内12个地市州,以及重庆、云南、安徽、甘肃等省市,已发展成为四川省享有盛誉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

新大正作为一家上市物企,专注于城市公共建筑与设施管理,以差异化的战略定位和稳健的成长与经营领跑第三方物业。在公共场馆、航空、学校和办公等细分领域形成全行业领先优势的同时,开始向资产管理、市政管理、城市更新等方面拓展,逐步向城市综合运营服务转型发展。在资本力量的加持下,新大正继续深挖服务需求、专注服务好客户,稳健地进行“收并购”计划,有效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与价值。

签约仪式上,新大正董事长李茂顺表示:“双方发展历史相近、文化趋同、业务相似,恰巧在发展地域上形成错位,一个以重庆为中心、一个以成都为重点,而成渝双城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为城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双方的合作更具特殊价值。一方面,新大正将以资本、组织、体系、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民兴物业注入新的力量,助推民兴物业在四川市场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质量发展壮大。另一方面,新大正也借助民兴物业的良好基础、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展四川市场,巩固在西南区域公共物业市场的领先优势,提升公司在全国市场的综合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最终达成合作共赢的初衷!”

民兴物业董事长陈勇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携手共赢的良好开端,民兴物业将发挥在本地市场及公建物业领域多年耕耘的优势,助力新大正在西南区域更好的拓展。双方朝着共同的目标合力发展,为彼此带来更多价值,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1602593905117014301.png

不难看出,通过与民兴物业的战略合作,新大正不仅为企业在四川区域影响力提升、规模效应增加和当地市场深耕奠定了良好的局面,同时实现了行业内规模的进一步提升,随着两家公司的强强合作,新大正在资源整合上的能力得到充分体现。未来,新大正还将不断巩固自身行业地位,强化科技支撑,打造知名品牌,在新一轮的行业发展浪潮下借势借力,凭借品牌和资本优势,继续寻找优质标的,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和行业影响力,探寻新大正在“让城市更美好”的使命召唤下,参与城市美好发展的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