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同程旅行邀您“端午‘游’福”走进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

2023/6/21 14:25:05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福州端午文旅消费,2023年6月20日-7月10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集团推出"端午‘游’福! "端午文旅网络消费季,活动不仅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文旅产品,还在全网发放福州文旅"百万大红包",为市民提供便利的"一站式"出游订购服务。

6月20-7月10日期间,市民、游客登录同程旅行APP或官方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端午出游红包,包含10元、30元、50元、100元等,红包金额达100万元。

据悉,随着全国中高考陆续结束及暑期的临近,同程旅行在内的多家旅游平台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小长假将会延续"五一"的出游热度,有望成为近年来"人气最高"的一个端午假期。

作为八闽首邑的福州,闽都的端午节在传统习俗之上还保留了一些当地独有的特色。例如龙舟竞渡、喝午时茶、悬艾叶菖蒲、饮雄黄酒等。每年进入农历五月初一,身处福州的大街小巷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此次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开展的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活动,希望能借此机会给更多外地游客,带来具有闽都特色的端午体验。

扫码进入专题,领取福州文旅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