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自然而愈,携程旅行氧气生活节在雅安二廊山喇叭河景区开幕

2023/6/28 10:09:08 来源:

6月22日,由携程旅行携手FLOW冥想平台共同开展的"自然而愈"氧气生活节在雅安市二廊山喇叭河景区拉开序幕。活动当天,不少游客纷纷打卡"自然而愈"系列活动体验活动,感受自然与冥想的力量。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旨在引导当代都市人通过亲近大自然舒缓压力释放焦虑,倡导全民积极健康美好向上的生活方式。

打造自然社交场景,邀您打卡身心治愈之旅

本次"自然而愈"氧气生活节持续整个端午节,活动现场结合冥想、音乐、艺术、社交等多重元素,让参与游客在现场体验多重社交场景,在放松与欣赏大自然中重新感知内心的情绪,重新整理内心的情绪,让游客远离焦虑与压力,使其身心得到全面的治愈。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有"自然而愈—颂钵音疗"、"自然而愈—芳香疗愈"冥想活动体验活动,据FLOW冥想活动导师介绍,"自然而愈—颂钵音疗"冥想活动主要是指藉由颂钵独特的音频振动,帮助参与者快速进入冥想状态,有效释放负面情绪、缓解压力。而"自然而愈—芳香疗愈"冥想活动则是将冥想相融合纯天然的植物香薰精油,通过调动五感帮助参与者缓和心情,享受诗意的从容与淡定。现场参与体验冥想活动的游客,均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创意伴手礼。

活动期间,除了可以在现场免费体验冥想活动,还将同步开展"大自然疗愈音乐会"、"正念舞动疗愈"、"芳香精油冥想"等活动,通过冥想+音乐、冥想+瑜伽、冥想+艺术等多重社交场景,真正让游客通过冥想感知自我的存在,接受自我,悦纳自我,生活在与自己内心的和谐中。这个周末带上家人与朋友,一起去二廊山喇叭河景区打卡身心治愈之旅。

体验山川生态秀美,邀您感受自然治愈之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二廊山喇叭河旅游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体验"自然而愈"冥想活动感受身心治愈之后,还可以在景区内领略绝美的自然风光与生态秀美。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二廊山喇叭河旅游景区系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二廊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距离成都市区仅210公里,景区内生态环境保存完整,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集高山峡谷景观、高原山地地貌、飞瀑叠溪、日出云海、四季高山花卉、野生猴、鹿等自然资源于一体,形成了以山地体验、森林观光、野生动植物观赏等为主题的自然旅游资源特色,是中国生态系统、生境系统保存最好地区之一。

同时,景区内还设有焦山索道、高空滑索、山间滑水、丛林穿越等多种游玩项目,不仅可以领略多重自然风光,还可以在景区之内畅玩整个周末,是理想的避暑及亲子度假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