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圆满收官!雷竞爬坡大挑战成全网热点

2023/7/3 9:41:14 来源:

摘要:实力高能,热度高燃

为了扩展消费者对雷竞电动的认知维度,多角度展现产品实力与品牌理念,6月19日,“雷竞电动T90爬坡大挑战”活动正式启封。通过“话题制造+用户互动”的创新营销方式,雷竞电动打造了一场用户体验感与品牌认知度并存的激情挑战盛事。最终,凭借强大的话题号召力和优质内容的引流造势,此次活动品牌线上话题曝光量超534.1万,热度高燃,圆满收官,助力雷竞电动品牌认知度登上新的高峰。

三大挑战,完美通关

T90实力高能

近几年微电行业增长迅速,市场需求持续增加,但是大众对于微电汽车始终存在一定的性能偏见。针对大多数微电车型爬坡难的痛点,雷竞通过砂石陡坡、拱桥斜面、盘山公路三种极限路况的爬坡挑战,对T90的强劲动力输出和乘用车级底盘系统进行深度解读,多层次展示T90优越的爬坡性能。三次爬坡挑战的完美通关,也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对T90实力的心智感知,实现了雷竞电动“品质好可劲造”品牌形象的高效率输出。

不止爬坡强,产品实力全面领先。雷竞电动作为微型电动汽车三大品牌之一,采用乘用车级四大工艺用心匠造,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方面卓越的精品好车。除了爬坡性能强劲之外,T90空间、操控、安全、智能、颜值五维度全面制胜,再度刷新微电汽车的天花板,以硬核实力延续了雷竞电动一贯的好品质口碑。

营销破圈,热度高燃

品牌价值再升维

新时期的汽车营销,用户是中心,体验是关键。雷竞电动官方发起的“雷竞电动T90爬坡大挑战”活动不再单纯聚焦于产品卖点输出,而是依托抖音等社交平台,通过爬坡挑战的互动方式缩短沟通链路,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这种直面用户、平等对话的营销策略,让“雷竞电动T90爬坡大挑战”刚一上线,就迅速引起网络热烈反响,最终创下产品话题曝光量超532.1万、活动话题曝光量超499.8万、品牌话题曝光量超534.1万的高光战绩,完美实现了产品价值的充分渗透,助力品牌价值再度升维。

优质内容与品牌营销的共融已经成为微电行业的大势所趋,雷竞电动此次乘势而上的爬坡挑战活动,话题有趣,形式丰富,在潜移默化中实现了品牌信息的多维度表达。下一步,雷竞电动将在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用实力创造雷竞电动更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