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宁波阪急迎粉色夏日,无“粉”不起浪夏日沙滩特展即将开启

2023/7/5 11:41:53 来源:

七月盛夏,烈日炎炎,生机与炙热共存,青春的气息散布在整个季节,因为夏天总会有浪漫的事情发生。7月5日,一场专属夏日的沙滩特展——无"粉"不起浪即将在宁波阪急开启。在4F庆典广场上,大海拍打粉色浪花划过海岸线,在粉红沙滩氤氲一片浪漫情愫,深邃的大海与跳跃的粉色碰撞,前卫风格将占据整个摩登夏日。

粉色的浪,卷起夏日激情

炎热,是夏天的关键词之一。在烦热中,人们向往海洋,想要浸入其中,拥抱清爽夏日。在阪急4F广场,我们将看到魅力无限的粉色和艺术美学设计相结合,海洋、沙滩元素相连接,大家置身其中,触碰粉色浪花,感知粉色沙滩,被充满魅力的粉色世界所吸引。

出色的沉浸观感,来源于先进的城市浮岛理念设计。夏日沙滩特展区域用栈道连接起来,保障人们在走出栈道后,总能遇到不同的惊喜。流线型的线条和三维立体的空间营造出超前质感,让人们在不同形态的空间中静静休息,解除身体乏困,同时,增强大家对这片粉红沙滩中体验感,留下粉色的回忆。最令人期待的海浪将由艺术家们在线制造,花植造梦师"曲艺"及野生大力玩厂牌、CCONE AURA工作室在现场,将用吸管反复拼叠,展现出海浪不同律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展应用了可持续设计理念,场景内均运用PLA可降解环保材料,带给大家优质体验的同时也在保护我们共同的生态环境。

粉色园游,梦回美好童年

在粉色沙滩和海洋中,收获整个夏天的美好瞬间;在粉色乐园中,重拾儿时回忆。除了绝美艺术设计外,这里还有温馨的旋转木马、快乐的套圈游戏、自由的沙包投掷以及浪漫甜蜜射击等四大经典游戏,它们代表了儿时的美好回忆,也将人们拉回当时的快乐瞬间。而在当下,大小朋友皆可在此享游戏乐趣,愉悦身心。

宁波阪急的无"粉"不起浪夏日沙滩特展,为这座城市的夏日增添了快乐元素,用粉色治愈焦虑,用游戏排解压力。年中7月,不如放慢脚步,与家人一起,在宁波阪急重新寻获美好的童年回忆,舒适享受自由的生活纯真。在快节奏的日常中,与阪急的粉色乐园一起远离城市的喧闹,治愈自己,陪伴家人。一段夏日奇遇,从这里正式开启。当然还有更多限定周边,等你一起来揭秘。

夏日沙滩特展的内在含义其实也与阪急想要给顾客创造的自由世界初衷不谋而合。宁波阪急从来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商场,它一直致力于探索一种人、商业、环境、情感相辅相成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构筑一个艺术与美相结合的自由世界,可以任意"浪"在其中。

7月5日,全城开浪,夏日沙滩特展不容错过。请在这个暑期,将生活琐碎暂时抛在脑后,带着家人,伴着朋友,来宁波阪急一起迎接粉色夏日,坠入粉色梦境,感受不一样的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