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

2017/10/13 18:53:24 来源:

9月30日由著名服装品牌“韵之味”总冠名的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在深圳艺嘉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与关注,明星大咖、商、政、文各界汇集现场,热闹非凡。来自深港澳和珠三角地区近五百余位旗袍佳丽参加盛会。通过旗袍走秀,形体展示和才艺表演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团公正严谨的评分裁定后,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和十佳旗袍女王佳丽,13号佳丽刘俞含荣获美媛组桂冠;来自香港的48号杨家慧荣获名媛组桂冠;62号陈翠萍荣获特别贡献奖:2017形象大使.

获奖名单如下:

美媛组: 冠军13号刘俞含;亚军41号王桂连;民选亚军24号杜红庆;季军23号成美;民选季军37号王彦芳。

名媛组:冠军48号杨家慧;亚军16号张静;民选亚军14号谢丹、9号张丹;季军1号陈燕;民选季军15号徐雁玲。

十佳:最佳魅力奖3号马淑红;最佳气质奖4号刘小静;最佳服饰奖20号余鸿利;最佳人气奖46号王美;最佳上镜奖22号刘涛;最佳爱心奖44号谭弘羽;最佳新人奖2号于华伟;最佳仪态奖5号孙国会;最佳身材奖7号颜华悦;最佳才艺奖25号洪桂英。

优秀奖:32号黄艺红;29号黄炎;30号陈巧贤;36号潘日明;42号林妙红;31号冯冬雪;33号林淑萍;34号陈燕平;35号曾小红;6号王崇英;12号李岱英;39号黄文凤;27号黄新梅;8号郑慈凤;21号刘迎春;38号黄治迅;41号金灿妈;58号刘凤云;10号何冬桃;11号刘美娥;40号朱莉芹;45号万桂梅;17号张秀丽。

纪念奖:18号程小阳;19号黄苏萍;26号赵卫华;28号肖小燕;43号肖涵之;61号陶年花;50号杨春连;51号张春林;63号刘春丽;52号许晓雪;54号王雅亭;57号刘协珍;60号赵年英。

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

承办单位:深圳韵之味实业有限公司、深圳一味陈香商贸有限公司、善圈国际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尊悦红酒文化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单位:深圳艺嘉国际大酒店、深圳市星升亚州艺人培训学院、深圳市吉玛演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大汉天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冠军帮国际传媒、深圳时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道本君逸贸易有限公司、贵州金易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五福临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核能管理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乐唐导师训练基地、深圳市锦绣田园、深圳山水文化旅游园、深圳子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马吉爱米奢华礼服有限公司、深圳市潘多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支持单位:深圳爱心天使义工协会

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唯一指定赞助单位:

1. 乐然健康国际有限公司唯一指定产品:宜康元酵素

2. 深圳一味陈香商贸有限公司唯一指定产品:红酒

3. 深圳梦露密码内衣有限公司唯一指定产品:塑性皮肤内衣~旗袍伴侣

4. 深圳艺嘉国际大酒店唯一指定酒店:酒店

5. 深圳星升亚洲艺人培训学院:合作机构

6. 中国粉丝网指定直播平台:合作机构

7.香港莱恩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赞助产品:汤神寒湿清水疗粉

8.深圳义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王泰和远红外磁疗贴

9.湖南奥欣养生袜业有限公司赞助:裤袜皇后

10.茅台酒深圳总代理华盛名酒赞助:华盛名酒

11.力倍特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深圳运营中心运营赞助:立多多饮料

主要评委有:《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副主席、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主席、深圳韵之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AMAC NLP国际注册心理指导师黎晋菡女士;深圳福田区政府行政礼仪专家评委,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公益讲师,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形体仪态培训总教官肖甯惠老师;珠海市钰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一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至尊组冠军、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副主席刘怀玉女士、中国旗袍总会常务副会长刘怀玉女士;深圳市五福临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总顾问杨昕岳女士;原香港健康卫视美丽百分百主持人,现凤凰传媒主持人壹蒙女士;荣获“中国国服设计大师”奖,琳壁定制国际文化博览馆创办人,法国琳壁时尚公司董事长,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副主席许琳壁如女士;第二十届环球夫人深圳赛区典雅冠军苟兰芳女士;深圳大汉天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及冠军帮国际传媒董事长周永海先生。

主要嘉宾(排名不分先后):乐然健康国际有限公司莊子明先生、莊凯达先生、龚玉影女士;德诚佛具用品有限公司林嘉琪小姐、林泳琪小姐;深圳爱心义工联会长梁兆光先生;中食椰彩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候文耀先生;森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菲女士;深圳雅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雅恩女士;君之雅养生会所董事长严君妹女士;深圳市宝安区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邱丽坚女士;深圳市前海金牛资本理财公司总经理鲁江波先生;诺尔曼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付平先生;香港莱恩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静雅女士;超级男高音歌唱家、善e圈创始人赵方旭先生;深圳梦露密码内衣创始人、深圳大腕影业集团董事长董子衿女士;环球华美小姐中国发起人朱静英女士;梅州驻深圳办公处主任古苑辉先生。

现场抽奖环节:

一等奖:由深圳一味陈香商贸有限公司、一味红酒体验馆赞助总价:5360元列级庄、大贝勒古堡干红葡萄酒2瓶

二等奖:由乐然健康国际有限公司赞助价值1680元/瓶:宜康元酵素

三等奖:由香港莱恩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赞助价值:128元/盒汤神寒湿清水疗粉

资深深港主持人:文珺 李学良

评审团评委

 

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副主席、深港澳国际赛区主席黎晋菡女士致词

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执行主席萧刚先生致词

13号美媛冠军刘俞含和48号名媛冠军杨家慧

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深港澳国际赛区总决赛名媛组亚军张静女士接受广东省电视台采访

         13号佳丽刘俞含荣获美媛组桂冠

        来自香港的48号佳丽杨家慧荣获名媛组桂冠

十佳颁奖现场

组委会大合影:

大赛主席接受采访:

48号名媛冠军杨家慧接受采访:

团体组荣获最具魅力展示奖

个人才艺展:禅舞表演“莲花”

诗歌朗诵:

最佳身材奖

3岁小苹果~小女王:

特别鸣谢支持单位:深圳爱心天使义工协会

亚军获奖现场:

最具魅力团体展示奖:

大合影~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大赛品牌注册号18807588。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 全球女人心驰神往、魂牵梦绕的至尊美丽盛宴!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是“全球时尚教父”王潇风先生在中国“一带一路”强国战略及“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政策背景下发起的一个面向全球弘扬和传播中国旗袍文化的高端专业大赛。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是迄今为止中国唯一正式注册的国粹类旗袍文化全球大赛品牌、迄今为止中国唯一正式注册的全球选美大赛品牌。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大赛品牌的申请、审批、注册、诞生,标志着中国大赛文化进入规范化、专业化、法制化、商业化、国际化的里程碑和新纪元,改变了全球模特赛和选美赛的时尚文化格局,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由中国著名投资银行“深圳万象钱朝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旗袍文化超级赛事发起机构“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宗旨及意义: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开拓中华文化在世界文化格局中的影响力、感召力,打造国家软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结合互联网加,延伸发展,对中国旗袍文化在全球时尚界和服装界的发展承上启下起桥梁促进作用;为全球爱美女性搭建一个关于旗袍文化的高岸交流平台、魅力展示平台、创业平台;开创中国发起全球文化赛事之先河,打造面向全球弘扬和传播中国旗袍文化的赛事第一品牌,填补国内空白、填补世界空白!向世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由中国赛区总决赛、海外各国赛区总赛、全球总决赛,三大部分组成。旗袍文化源于我们中国,本赛事以我们中国为中心辐射全世界,每年的全球总决赛都在中国举办!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每年一届,每届1-3月份启动,10-12月结束!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赛事组别分:天使组(少儿)、美媛组(青年)、名媛组(中年)、至尊组(老年)、团体组、旗袍设计组。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比赛内容:主要包括“服装T台秀(以旗袍秀为主)”和“才艺展示”两大部分。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奖项设置:每组“冠亚季”、每组“十佳”、每组“优秀”,同时针对参与旗袍品牌设置旗袍设计奖:钻石奖、铂金奖、金奖。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创赛主席王潇风先生说:旗袍是有灵魂的服装,是女人永远的时装;她内敛、含蓄、开守有度、显而不露、克制而妖娆,恰到好处的展示人类女性身材曲线魅力,完美诠释东方美学神韵;堪称女性旷世绝美艺术服饰。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不仅是一个具有全球视野、大国风范、中华民族文化内涵的正能量项目,更具有慈善大爱魅力,总部设置了“慈善基金”资助社会弱势群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过《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项目汇聚全球魅力、传播时尚信息、品牌互动、带动承办城市旅游,地产、时尚、休闲等多产业的全面发展。

借助《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集聚和辐射两大效应,刺激并拉动经济的发展。借助这一世界性的美丽盛会,对扩大举办城市的国际影响和综合效益,全面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国际间交流合作、树立城市形象和带动长远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广泛而深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