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天下传媒>正文

第四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盛大揭幕

2018/3/30 12:30:26 来源:焦点中国网

2018年3月17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游乐行业 “摩天奖”颁奖盛典于国家会议中心盛大揭幕。本届“摩天奖” 共设科技产品、设施设备、配套设施、规划设计、大型游乐设施安装维修、水上乐园、室内乐园、主题活动、人物九个大类、十五个奖项,覆盖投资、制造、维保、规划、运营管理等行业全产业链。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代会长姚军致辞表示:我们行业发展的动力来源于人,特别是来源于企业家,来源于勇于创新,敢于担当,遵守法纪,艰苦奋斗的企业家精神。我们今天的颁奖晚宴就是要表彰行业的先进人物、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为行业树立标杆、建立榜样,引领我们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摩天奖经过中国游协为期一年的精心筹备:海选提名、参选甄别、申报单位调研以及263649人参与的网络投票,最后通过专家评委会综合审定,从逾千家的参评企业中评选出70余家优秀企业。其中,获得设施设备类奖的有8家,获水上乐园类奖的有29家,获科技产品类奖的有10家,获配套设施类奖的有4家,获规划设计类奖的有17家,获中国主题公园大型游乐设施安装维修类奖的有1家。获水上乐园类奖的有9家。获室内乐园类奖的有9家,获主题活动类奖的有9家,此外,另评出2017年度领军人物1人,2017年度先锋人物10人。

 

“摩天奖”是中国游乐行业第一个由全行业共同参与,对企业产品质量、品牌理念及综合实力进行全面检阅的奖项。通过评选活动的精心组织,层层筛选,挑选出行业的标杆和领头羊,鼓励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创新发展,提升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

自2015年首届“摩天奖”举办以来,摩天奖已成功举办四届,被誉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奥斯卡”,受到了中外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