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建设中国梦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18/4/4 14:06:34 来源:山东新闻网

2017年12月1日,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建设中国梦表彰大会在费县蓝圆满举办。四川省政协委员、临沂市人大代表韩东,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集团常务副总、销售公司总经理田英,销售公司总助、费县大区经理腾飞,钟山酒水董事长杨忠云出席活动。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董事长韩东发表讲话,希望2017年温和酒业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挥动着改革发展的双翼,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完成体制机制改革,迎来了发展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的一年。据悉,2005年8月韩东承办第三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并获得圆满成功,并且他经营的蒙顶茶获中国驰名商标。

大会对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工作表彰的决定》,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金牌员工,优秀经理授予奖项。获奖员工发表感言说:成绩的取得虽然包含艰辛,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今后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

颁奖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一定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勤奋学习和刻苦钻研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和勇攀高峰的工作精神,为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实现公司四个一流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向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