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中建一局江苏分公司新老员工成长沙龙成功举行

2020/7/28 9:08:28 来源:

近日,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我与前辈面对面”新老员工成长沙龙在江苏南京中琅假日酒店举行。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旭、人事经理钱鹏、优秀员工代表以及新入职员工等九十多人出席了沙龙活动,共同探讨职场“进阶之路”。

据悉,为了缓解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充分展现央企担当,为应届生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进行岗位扩招。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一直注重新员工的培养,为新员工制定了详细的培养方案。本次沙龙活动旨在希望初入职场的社会新人能够快速转变角色、找准定位、不断学习、踏实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南京新媒体大厦项目商务经理表示,作为刚入职的新员工,要奉行“永远走在别人起那面,每天多做一点点,把工作完成在昨天”的工作理念,要充分的利用好时间,不断的提高自己。

昆山鑫苑项目技术负责人李云川在发言中提到,不论从事何种岗位,项目永远是大家庭,刚从校园步入职场一定要积极的提升集体荣誉感,提高自身参与度,投身到项目中的每一个工作中,这样才能快速成长。

江苏分公司优秀青年代表叶怀木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他认为作为年轻人,要学会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动,主动融入环境,主动领取工作和任务,主动请教。在工作中要细致和谨慎,在工作的过程中确立良好的习惯从而制定职业生涯的规划和目标。

沙龙活动安排了现场问答环节,根据会签收集的问卷调查,选取萌新们关心的热门问题,老员工们进行答疑解惑。

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学员颁发了江苏分公司专属“春华班”荣誉徽章,最后在81名江苏分公司萌新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未来自己寄语的过程中结束了本次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