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咪咕kindle打卡活动持续进行中,让书香浸润读者心灵

2020/8/7 9:33:52 来源:焦点中国网

由咪咕阅读推出的“天天爱阅读,Kindle 0元享”100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自7月启动打卡以来已经进入第三阶段,许多持续打卡的用户都已经拿到了50元返现,待坚持打卡满100天后,用户即可获得全额返还的咪咕kindle购机款。读有趣好书的同时又可以免费获取kindle阅读器,咪咕阅读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用心为读者谋福利,推动全民阅读习惯的养成,打造浓郁书香氛围。

“天天爱阅读,Kindle 0元享”活动自正式开始以来,受到了全网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吸引了一大批热爱阅读的读者参与其中。正值暑期,咪咕阅读的海量正版图书内容也成功赢取了读者的较好口碑,除了近期大热的网剧《河神2》原著《河神-鬼水怪谈》、《隐秘的角落》原著《坏小孩》、《刺》同名原著以外,知名玄幻、修真、穿越类题材作品的《外室之妻》、《大宗师也要苟开局》、《神级万界外卖员》、《一品女相》、《武神主宰》等也可在咪咕阅读平台上获取。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为了防止遗漏打卡,许多有才的网友通过手绘打卡日历、自创活动指南、建立微信提醒群等方式互相督促,这让用户不仅可以获得免费kindle,更能认识志同道合的书友,交流读书心得。目前,已经成功完成前两个阶段,获得部分购机款的用户请不要松懈,继续坚持打卡,完成任务,让书香浸润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