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亚细亚瓷砖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发布 打造江北地区新标杆

2020/8/18 18:00:25 来源:山东新闻网

8月18日,正值亚细亚瓷砖47周年生日,在中国陶瓷名城淄博,亚细亚瓷砖旗舰店在淄博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开业。

图片1.png

亚细亚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宏辉副总裁兼市场总经理胡人尹率亚细亚全国零售、工程、物流等部门领导、及淄博旗舰店店主崔俊猛、刘军建,与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基地总经理马洁等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了亚细亚在江北地区标杆旗舰店的隆重亮相。

图片2.png

 仪式开始,总代表亚细亚致辞,他表示:“此次亚细亚山东淄博旗舰店的发布,是基于亚细亚十五规划,集团对整个渠道系统、产品系统、供应系统、营销系统进行系统化的规划,是亚细亚立足山东淄博,辐射整个江北地区的战略布局。”

图片3.png

开幕式后,现场的嘉宾领导共同参观了亚细亚山东旗舰店展厅。展厅陈列面积1500平方米,共两层。一楼将亚细亚新品岩板完美应用于旗舰店设计当中,探索岩板应用无限未来,同时,前厅区域展示了亚细亚全球地标建筑青睐品牌的工程实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二楼选材区展示了亚细亚瓷砖全品类产品,包括全能世纪石、55°柔光、ECO健康砖、仿古砖、木纹砖等等,同时楼的工程产品定制区,表现了亚细亚工程系产品规格定制、工艺定制、纹理定制等多样化定制的能力,能够最大化满足不同工程客户的用砖需求。

 亚细亚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是亚细亚瓷砖战略化布局的重要一步。展望未来,亚细亚瓷砖将以“科学人居,健康生活”的产品理念,用规模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生产理念,赋能渠道,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