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时间见证品质第四期,艾比森山东经典案例大赏

2020/8/21 17:55:34 来源:山东视窗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人,也是最好的过滤器,留下的都是经得起淬炼和检验的。正如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在世界各地的安装的LED显示屏,虽然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依然崭新如初,在各个应用场景持续绽放光彩。

艾比森时间见证品质,山东市场经典案例视频: https://v.qq.com/x/page/z3134i5ym9d.html

2018年春节前夕,由艾比森打造的“山东最大户外节能屏”正式亮相青岛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的“山东交运汽车东站”。其节能、耐用等特性以及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让其成为青岛户外广告传播推广首选平台。

1597997816291099121.png

品牌形象的传播推广以及企业公信力的树立,对于企业来说是其发展的命脉。纵观全球,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这一方面都各显神通。而近几年,利用户外大屏传播,已然成为主流媒介平台,这块艾比森LED显示屏承载着非凡的意义。

大屏位于青岛CBD,地理位置优越,人流量众多,容易吸引过往行人的的眼球,对于平台宣传能够起到良好的传播效果。2018年6月在青岛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更是指定了这块艾比森LED 500㎡广告大屏作为户外媒体传播平台。由此可见,艾比森LED的500㎡广告大屏将成为山东青岛对话国际的窗口。

 2骞�.jpg

除了户外节能屏,艾比森其他产品也受到了山东如意控股集团、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国家电网、还有学校的认可。

1骞�.jpg

 目前,在山东已使用艾比森显示屏的案例,均运行良好,广受客户好评。相信在未来,在山东、甚至全国能见到更多艾比森产品的身影!

鍥藉唴缁忓吀妗堜緥.jpg

不只是山东海滨城市的盐雾,艾比森显示屏更是经历了巴西的酷热、迪拜的风沙、俄罗斯的严寒……在设计上充分考量全球市场的不同使用环境,材质上注重每一处细节。我们坚信,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艾比森始终用至真品质给予每一块屏最坚实的保障,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让至真光彩绽放世界。

鍥介檯缁忓吀妗堜緥.jpg

艾比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19年来专注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案例应用超过3万多个,涉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商业显示、广告显示、舞台显示以及数据可视化等领域,如广告传媒、地产、交通运输、舞台演艺、广播电视、体育场馆、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应用场景。

艾比森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产理念,恪守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最关注安全LED显示品牌”,将广大客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每一款从艾比森销售的产品都经过18个监测环节、29个操作过程、33个记录环节、2285次的检测试验,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经得住时间和环境考验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