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FITURE完成6500万美元A轮融资,腾讯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再次加注

2020/9/25 12:43:52 来源:四川视窗

今天,FITURE宣布完成A轮6500万美元融资。

本轮投资由腾讯领投,C资本,凯辉基金,黑蚁资本,CPE(中信产业基金),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全明星基金跟投。

FITURE的天使轮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在本轮中也继续追加投资。

本轮融资刷新了全球健身行业中A轮融资的纪录。

FITURE致力于为用户及其家人提供方便的健身设备,新鲜且种类丰富的课程,以及有趣的交互体验。通过真实的训练数据,FITURE将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训练计划,实时的进度追踪,以及为其打造专业的健身社区。目前FITURE提供的课程包括瑜伽,普拉提,搏击操,有氧,Barre,力量,拉伸等。

新股东大力加持FITURE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腾讯对健身赛道长期看好。交互式内容正在提升健身的用户体验,个性化、精细化的健身方式将在家庭场景下成为一种新型健身服务。FITURE团队坚持围绕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进行思考和行动,我们非常期待FITURE产品的发布。

C资本创始人,知名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博士表示:受益于健康行业的快速增长,健身赛道已经进入成熟期,市场需要FITURE这样的创新健身产品和运动模式。我们期待FITURE协同新世界集团下的 K11,D‧PARK,ROSEWOOD 等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智能运动体验,开启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健康生活方式。

凯辉基金创始人兼董事长蔡明泼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健身市场,并且同时是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凯辉基金对该领域充满信心。FITURE是一家非常有创新能力的公司,对消费者也具有深刻的洞察。我们已经在打通FITURE和凯辉的生态,推动FITURE和更多的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持续加仓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高,中国健身行业在过去几年高速发展,已经成为数千亿规模的市场。随着技术提高,我们已经看到智能家庭健身对健身体验的颠覆性改变。红杉中国去年成为FITURE的创始投资人。这一年里,FITURE团队以强大的执行力交付出了一流的产品,我期待他们可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FITURE CEO唐天广表示:感谢新老股东对FITURE的支持和认可,本次融资将帮助我们持续投入研发并为用户开发更多的家庭交互式内容,让更多的FITURE用户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FITURE总裁张远声表示:FITURE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科学、有趣且个性化的健身体验,为希望保持健康的用户提供全新的选择。我们非常高兴各位新股东加入FITURE大家庭。

FITURE目前聚集了诸如腾讯,大疆,苹果,华为,谷歌,特斯拉,亚马逊,英伟达,索尼,迪士尼等全球领先科技和媒体公司的人才,也期待更多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