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再收喜讯!巅峰智业荣获第十届金手指奖之十大文旅灯光品牌奖

2020/12/21 14:46:22 来源:青海视窗

“金手指奖”是在中国照明学会指导下,由中国照明网创设的中国照明行业**综合性大奖,也是业内**设有照明设计师奖项的评选,是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第十届“金手指奖”经过初选、大众投票、专家评审以及三天的结果公示期后,巅峰智业荣获“十大文旅灯光品牌奖 ”。

“金手指奖”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旨在鼓励和表彰每一年对照明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机构和个人,挖掘全国最具潜力和价值的设计师及项目,最具实用和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最具口碑的品牌,推动中国照明产业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大国转型,扶持中国照明设计在国际上树立声誉,引领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

巅峰智业作为夜游行业的探路人,一直为国内夜游事业投智献力:

早在2015年满洲里全域旅游规划上创始人刘锋博士率先提出“六夜”理论即“夜景、夜演、夜宴、夜购、夜娱、夜宿”;

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夜游经济实验室”,携手著作《图解夜游经济理论与实践》,全面开启夜游经济发展的系统研究和趋势探索;

联合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中国文旅夜游经济联盟,打造文旅夜游经营产品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全面助推中国文旅夜游行业发展。

创新推出安徽安庆《天仙配新传》、山东济南《好汉山东》、江西景德镇《水木浮梁》、江西赣州《悟道汉仙岩》、河北张家口《西游归来》、江苏连云港《天海传奇》、河北承德《满秀》、顺德华侨城《声光电水舞》等一个个全国文化、科技、旅游相结合的新样板,区域文化旅游的新名片、文旅夜游经济一颗颗闪耀的新星,在点亮“夜经济”的同时,赋予这座城更多的动感、时尚与活力。

同时,巅峰智业作为首批成立的专业化旅游规划公司,19年来一直作为龙头引领着这个行业的发展,被誉为业界“黄埔军校”,开创先河,斩誉无数:拥有旅游规划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四甲”资质;荣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最具品牌影响力旅游规划企业、最佳旅游景区运管公司、旅游扶贫荣誉企业”等称号。

扫描(长按)图片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我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