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移动云城市峰会在杭召开,网银互联LinkWAN助力企业上云

2020/12/28 12:22:20 来源:浙江视窗

12月23日,移动云城市峰会在杭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联合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共同举办,网银互联高级产品经理温园斌分享了《基于移动云的行业云网新发展》主题演讲,主要讲述了在云网融合时代,企业在广域网建设方面应该采用哪种方式来助力云网融合及云网融合的一些实践案例。

本次峰会以“智慧云网、赋能万象”为主题,围绕移动云新产品新生态介绍、移动云能力解读、移动云浙江省两大节点上线发布仪式、浙江移动5G+云+行业演讲、生态合作伙伴观点交流、客户经典案例介绍等内容展开,全面展现了中国移动云能力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共同构建云计算生态体系新格局,开启数字浙江新时代。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厉敏在致辞中表示,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石,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展望“十四五”,以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需求为导向,希望中国移动踊跃参与浙江数字新基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贯彻实施,并在“企业上云”行动中继续担当好主力军。

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副总经理吴世俊表示,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正在加速,中国移动将继续贯彻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战略,持续加大在浙江省的资源投入,锻造云网一体、云数融合、云智融合、云边融合的差异化竞争能力。助力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浙江建设数字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移动副总经理张汉良表示:在数字化浪潮下,经济社会加速数字化转型,呈现出“五纵三横”的新特征。浙江移动以“推进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进行云能力投资建设,本次我省移动云两大中心节点资源池的上线,将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助力添彩。

会上,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浙江移动、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华为共同见证了移动云中心节点资源池(杭州、宁波)的启用。

据网银互联高级产品经理温园斌介绍,在云时代的全面普及之际,WAN连接面临着全新的挑战。而在云网融合的大趋势下,企业WAN连接也逐渐出现前所未有的大更迭。网银互联所成立的全新业务品牌LinkWAN通过SD-WAN的方式解决云网融合下企业WAN连接的问题。尤其是在基于移动云的LinkWAN实践,通过移动云以及LinkWAN在行业中给广大企业主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更优质的云网服务。在分享的最后,温园斌表示:网银互联将基于移动云提供的定制化路径和解决方案,继续探索高质量推进企业数据化转型、创新生态、行业云网发展,共同助力浙江数字化转型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