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环球资讯>正文

美奥口腔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和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双料大奖

2021/2/3 11:29:58 来源:

1月28日—29日,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公益节于“云上”温暖启幕。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齐聚上海阿纳迪酒店,美奥口腔受邀出席,并一举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和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双料大奖。

微信截图_20210201150246.jpg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今年是公益节的第十年,十年历程,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十年·益起同行,本届公益节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了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守护抗疫英雄 美奥在行动

作为中国口腔连锁机构,公益事业的坚定践行者,美奥口腔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一直坚持做公益。助力上海垃圾分类,为保卫环境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先后发起了家庭牙医公益计划、社区公益账户计划、8020口腔公益援助;帮助退伍老兵、残障人士及贫困家庭恢复口腔健康;在江苏地区多次举办“千万缺牙专项公益援助”,集结全国种植牙专家对江苏缺牙市民进行援助;发起浙江「萌牙」大型公益项目……美奥口腔意在让更多人重现自信笑容。

微信截图_20210201150256.jpg

美奥口腔联手江苏城市频道开启千万缺牙专项公益项目援助计划

微信截图_20210201150306.jpg

美奥口腔联合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开展全国清洁工日送清凉活动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美奥口腔毫不犹豫地肩负起企业责任,4月 1日-6月 30 日,美奥口腔迅速集结全国 19 城 36 家连锁机构联动发起“抗疫英雄公益助牙计划”,为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们提供免费口腔治疗或补贴援助。他们是医生、警察、快递员、社区物业、志愿者……在2个月的时间里,美奥口腔共援助抗疫英雄5789人,提供5238份口腔检查,4198次综合治疗,135颗植体……用实际行动来守护凯旋的英雄们。

微信截图_20210201150316.jpg

美奥口腔援助抗疫英雄杨医生

关爱逆行者,美奥在行动。你逆行而上,守护祖国平安;而当你需要我们时,我们同样选择全力以赴守护你。不仅如此,在疫情期间,美奥全国36家口腔连锁机构还联合发起了线上问诊,24小时名医在线,帮助众多口腔患者解决了紧急口腔问题,为一线抗疫减压助力。

 载誉归来 公益持续

微信截图_20210201150328.jpg

左二美奥口腔营销管理部总监苏诗闵女士

抗击疫情,你我皆有责。在国家有难之际,美奥人选择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受邀出席第十届公益节,并一举斩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和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双料大奖,美奥口腔实至名归。疫情尚未“歼灭”,可爱可敬的人们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而美奥口腔也依然坚守在他们的大后方,以自身优势守护他们的口腔健康,让每一位抗疫英雄都能绽放出美丽笑容。

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美奥口腔一直坚持“自信笑容,幸福中国”的伟大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成为口腔行业践行公益的新榜样之一。

载誉归来的美奥口腔,将持续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将医疗公益进行到底。2021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美奥口腔将全力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改善口腔健康状况及生活品质,让公益成为强大的温暖力量,让医疗公益服务惠及更多人,让“自信笑容,幸福中国”的美好愿景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