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美光推出全新Crucial英睿达P5 Plus PCIe SSD 释放第4代速度,提升消费者PC性能

2021/8/4 17:23:53 来源:焦点中国网

全新 Crucial 英睿达 NVMe SSD 将美光 NAND 和 PCIe Gen4 性能融为一体,适用于密集型工作负载,如视频编辑、内容创建、工程应用和游戏

关键优势:

· PCIe 4.0 NVMe 技术,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6600MB/秒【注i】

· 专为需要高性能存储产品的游戏玩家、专业人士和创意人员设计

· 融合 Micron 先进的 176L TLC 3D NAND 和创新控制器技术

· 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 200 万小时,可提供更长的寿命和可靠性【注ii】

2021 年 8 月 3 日,爱达荷州博伊西 — 美光旗下的内存和存储全球消费品牌 Crucial 英睿达今日宣布即将推出 Crucial 英睿达 P5 Plus PCIe SSD。这是其备受认可的 NVMe 固态硬盘(SSD)产品系列的扩展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内置 Gen4 存储选项。Crucial 英睿达 P5 Plus SSD 通过利用美光 176 层 NAND 首批量产出货产品,实现更低功耗、更高速度和更密集的存储解决方案。此外,美光先进的 176L 3D TLC NAND 和创新控制器技术,相比上一代 Crucial 英睿达 SSD 产品,顺序写入速度提高 66%,顺序读取速度几乎翻倍【注iii】。

美光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Teresa Kelley 表示:“随着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增加,消费者越来越需要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包括工程应用、视频编辑、内容创作和游戏。P5 Plus Gen4 SSD 使用业界先进而又强大的 176 层 3D NAND,配有新高带宽存储接口,为市场上的广大消费者带来闪电般的计算存储。”

Crucial 英睿达 P5 Plus SSD 读取速度高达 6600MB/s,相比上一代 Crucial 英睿达 Gen3 SSD,随机读取速度提高 67%,随机写入速度提高 40%【注iv】。P5 Plus 适用于新 PCIe Gen4 PC 版本或 PCIe Gen3 系统升级,对二者均可兼容,并经过 Intel 和 AMD 平台测试,包括新的第 11 代 Intel Core 专业版和 AMD Ryzen 3000 PCIe 4.0 主板。同样,这些新 Crucial 英睿达 PCIe Gen4 SSD 也向后兼容多数支持 M.2 外形尺寸的 Gen3 PC 系统【注v】。

新的高性能 Crucial 英睿达 P5 Plus PCIe Gen4 SSD 完善了 Crucial 英睿达的内置和外置 SSD 产品系列,例如 MX500BX500P5P2X8 和 X6。此外,所有 P5 Plus SSD 均配有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管理软件,可实现性能优化、数据安全、固件升级以及免费克隆软件,以确保开箱即可轻松完成安装。

作为美光的全球消费品牌,Crucial 英睿达能够将美光 40 多年来不断完善的创新和技术与数百万客户联系在一起。25 年来,Crucial 英睿达系统兼容扫描等在线工具让内容专业人士、游戏玩家、PC 爱好者和 DIY 系统构建者等消费者更轻松地为超过 17.5 万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台找到兼容的内存(DRAM)和存储(SSD)产品。Crucial 英睿达产品可通过 crucial.cn 和世界各地前沿零售和电子零售商店、商业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获取,可提高全球系统性能和用户生产力。

 

参考资料:

【注i】:在队列深度为 128 且启用写入缓存的条件下用 CrystalDiskMark 测试出的典型读写 (I/O) 性能数据。假设在刚开箱 (FOB) 的状态下。出于性能测试的目的,可通过安全擦除指令将 SSD 恢复至 FOB 状态。系统变量将影响测试结果。安装于 Gen3 系统时,典型读写速度为 3300/2700MB/秒。

【注ii】:平均故障时间(MTTF),可采用针对电子设备引用的 Telcordia SR-332 可靠性预测程序方法,根据元件可靠性数据进行预测,并在可靠性证明试验(RDT)中进行验证。

【注iii】:基于内部测试以及与 Crucial 英睿达前代 SSD 的比较,采用 NVMe 的 Crucial 英睿达 P5 SSD 具有相似功能。

【注iv】:基于内部测试以及与 Crucial 英睿达前代 SSD 的比较,采用 NVMe 的 Crucial 英睿达 P5 SSD具有相似功能。

【注v】:利用我们的在线 Crucial 英睿达系统兼容扫描或系统选型工具在此 查看您的系统兼容性 www.crucial.cn

 

关于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科技是创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厂商。凭借旗下全球性品牌 Micron (美光) 和 Crucial (英睿达),美光丰富的高性能内存和存储技术组合——包括 DRAM、NAND、3D XPoint 及 NOR,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全人类生活。凭借逾 40 年的技术领军地位,美光的内存及存储解决方案帮助移动端、数据中心、客户端、消费端、工业、图形、汽车、网络等重要市场实现了颠覆性发展趋势,包括人工智能、5G、机器学习和自动驾驶。美光科技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是 MU。如需了解 Micron Technology Inc. (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n.micron.com

© 2021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权利。信息、产品和/或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如排版或照相技术出现疏漏或错误,Crucial 英睿达和 Micron Technology, Inc.概不负责。美光、美光徽标、Crucial 英睿达和 Crucial 英睿达徽标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请关注我们:

Crucial 英睿达微信公众号

Crucial 英睿达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