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新闻>国内>正文

生成式AI让数据训练更高效

2023/6/20 10:29:00 来源: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关注与热议。

日前,在2023红帽全球峰会媒体沟通会上,红帽总裁兼CEO Matt Hicks表达了他对生成式AI的看法:生成式AI最令人兴奋的一点是,它是机器学习的进化,从传统的深度学习中脱颖而出。

Matt Hicks认为,生成式AI最大的变革在于不再需要标记数据进行训练,这为它带来了许多新的选择。如果涉及顺序数据,你可以更快地进行实验。此外,基础模型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从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模型和一些专门的模型开始,然后逐步对其进行自己数据的训练。

在红帽Summit 2023大会上,红帽推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Ansible lightspeed,通过与IBM合作将生成式AI引入Ansible,能够自动生成脚本。据了解,红帽的另一个产品Red Hat Insights也应用了生成式AI."生成式AI使我们能够以更高效的方式进行更多的实验和数据训练。"Matt Hicks说。

红帽首席技术官Chris Wright认为,生成式AI是一项重要技术。"Ansible是生成式AI应用的一个很好的起点,因为它专注于Ansible YAML语言,针对管理IT自动化的用户需求,我们正通过这一实践不断学习和提升。这只是生成式AI在我们产品组合中融入的众多方式之一,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探索更多可能性。"Chris Wright说。

除了提升自己产品的智能化程度之外,红帽还在产品中提供更多能力来赋能客户,帮助客户开发人工智能应用,用好人工智能技术。比如,OpenShift的版本更新一直在强化对AI工作负载和AI模型开发的支持。

而展望生成式AI的未来,Matt Hicks表示,人类将会看到许多基于开源的创新。"我们将在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中充分应用这些技术。"(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