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何必苦等双十一,诚意优惠尽在三星空净旗舰店

2017/11/9 10:46:2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相信不少朋友在这段时间都在忙着“剁手”,各种之前心仪许久却迟迟不敢下单的“猎物”都已经被添加到购物车中,翘首以盼双十一零点钟声的敲响。在这些物品中,或许有些是送给自己的,有些送给亲朋好友的,但无论是哪种情况,一份既实用又“有面子”、双十一还能优惠的礼物总是不应该被错过的。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正值雾霾横行之际,买上一台空气净化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三星空气净化器于即日起,正式开启多款空气净化器爆品钜惠活动,为消费者秋冬季购机提供更加超值的选择。

真优惠不套路,三星空气净化器双十一钜惠提前购

  三星读懂用户心,彰显品牌“大智惠”

随着消费领域的不断升级,大家的需求已然从基本的衣食住行上升到提高生活品质的阶段。三星洞悉消费者需求,面对秋冬季持续雾霾威胁,将具备高效除霾除甲醛能力的AX7000/AX5000系列产品提供大幅优惠,帮助广大消费者平稳度过雾霾季。

不局限于京东平台,此次三星空气净化器还在天猫、苏宁易购等全平台开启双十一预热大促,让优惠不再与您擦肩而过。与其他厂商的双十一当天优惠策略不同,三星空气净化器将真正的优惠福利提前到预售阶段。以京东平台为例,从即日起至12日,只要在三星空气净化器京东旗舰店购买产品,即可享受到“满万送三星除菌器”、“满三件净化器送净水龙头”、“带单又将”、“买一送一”等多项优惠大礼,为经受秋冬季雾霾问题,对洁净健康生活满怀期待的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三星空气净化器旗舰店开启多重优惠惊喜

  面向不同净化需求,定制专业净化方案

面对秋冬季愈演愈烈的雾霾、甲醛等空气污染问题,兼具高效除雾霾、除甲醛功能的产品一定是消费者最为迫切的选购参考。针对客厅等大空间使用的“除霾机皇”KJ719F-K7580WW空气净化器率先拉开优惠大幕,双十一期间优惠至5990元(http://item.jd.com/2410055.html),源源不断为客厅带来洁净空气的同时,也让客厅成为更好的家庭娱乐空间。

为了让每一个有宝宝、孕妇的家庭都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气,一台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卧室空气小卫士”必不可少。针对卧室等中小空间环境,KJ393G-K5050WD在此次双十一中正式开启买一赠一的活动,仅需2690元就能得到KJ393G-K5050WD与卧室专用KJ310F-K3020PW两台净化器(http://item.jd.com/2317281.html),对于饱受雾霾之苦的母婴群体来说,客厅+卧室两台净化器的选择无疑是应对雾霾季的最佳拍档。

除了雾霾威胁外,冬季室内门窗紧闭,有害气体无法得到有效扩散,甲醛问题也极易成为影响呼吸健康的一大杀手。应对室内甲醛问题,除甲醛增强型KJ713G-K7050WD空气净化器可谓得心应手,不仅搭载除甲醛增强型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甲醛,更能通过超净³离子群除菌技术去除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是秋冬季期间室内空气净化的“全能管家”。在双十一期间,KJ713G-K7050WD空气净化器也只需3999元(http://item.jd.com/2410051.html),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的优惠。

KJ393G-K5050WD 空气净化器开启“买一赠一”活动

  室内干燥难解决,加湿、净化显神通

对于居住在北方的消费者而言,秋冬季不仅代表着雾霾的到来,更意味着供暖干燥的综合性空气问题来临。实际上,三星在不久前刚刚推出了应对干燥、雾霾双重压力的新品“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AX6000,有效解决室内干燥问题的同时,更开创了“健康加湿”新理念,通过电解水除菌加湿、无水槽循环加湿、自然气化无雾加湿、可控可调的舒适加湿、高效净化雾霾甲醛及智能显示精致外观,集合6大创新优势,引领健康清新生活新标准。这款新品也已经在双十一活动中与大家见面,势必掀起双十一活动又一次抢购高潮。

“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AX6000 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虽然双十一的套路不可避免,但随着监管力度的进一步加大以及网络正确消费观的形成,网购提供了非常优质的购物体验。随着越来越多诸如三星电视这样大牌厂商的加入,优惠和品质将不仅是三星空气净化器双十一的关键词,也将成为贯穿整个网购的指导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