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全新一代唐(燃油)“强拳”在手 爆款旗舰风范尽显

2018/8/22 11:20:18 来源:天津视窗

自6月26日上市以来,全新一代唐便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截至目前,全新一代唐DM和燃油订单量已突破20000,上市首月销量破7000,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旗舰。而15万级SUV市场向来是群雄的虎踞龙盘之地,那全新一代唐(燃油)是如何攻城略地、杀出重围的?

五大“强拳”出击,以实力见真章

全新一代唐(燃油)以强平台、强动力、强安全、强品质、强服务等五大“强拳”,塑造强大产品实力和性价比,完美演绎15万级SUV市场越级打击方程式。

强平台—— 基于“全擎全动力”平台所打造的全新一代唐(燃油)与全新一代唐DM、全新一代唐EV共享研发设计、智能科技、质量控制体系等多项领先造车水准,拥有天生强大越级基因。

此外,由SEA豪华底盘平台技术、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构建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造就了全新一代唐(燃油)工艺品级的豪华质感,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至臻享受。

强动力—— 全新一代唐(燃油)采用2.0T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1KW、扭矩320Nm,在1750转的时候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而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6%,堪称同级别最高效、最稳健、最平顺的动力选择。

强安全——秉承“驾乘者+行人”的双重安全防护理念,全新一代唐(燃油)采用的是主、被动安全科技组合。在智能主动安全科技上,标配了超越传统豪华SUV级别的安全配置,坐拥由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六大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所组成的ADAS智能辅助系统。再加上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63%,可谓刚柔并济。

强品质—— 卓越的背后离不开品质保证。全新一代唐(燃油)引入全球一流供应商诸如博世、采埃孚、西门子,保证零部件品质的可靠。同时为了练就整车超高品质,全新一代唐(燃油)历经双寒带冰雪测试、碰撞测试、高环路测试、超低温+超高温实验等多项严苛测试,尽显匠心典范。

强服务——为提升车主体验,比亚迪将以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和全新形象旗舰店为纽带,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全新品牌形象及全面升级的服务体系,将为用户提供全新便利的服务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用车价值。

以强者之姿 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如今,已经到了中国品牌向上的时代。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将以“扛旗者”的姿态强势出道,进一步“反攻”合资品牌,属于中国品牌的辉煌时代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