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全新一代唐(燃油)演绎15万级SUV标杆

2018/8/28 10:36:30 来源:天津视窗

自6月26日上市以来,全新一代唐凭借卓尔不群的产品实力吸睛无数,成为热门话题制造者。与此同时,这款车型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上市40多天订单即破2万辆,堪称“史上最强15万级SUV”。

敢于颠覆原有格局,并成为“最强”者,必然实力超群。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全新一代唐DM同源而生,进行了由内到外的升级。

国际大师智慧结晶 树立自主汽车设计标杆

作为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设计大师之一,艾格携手设计团队从中国“龙”元素中汲取灵感,创造性地打造出全新一代唐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

庄重的龙脸造型、飘逸的侧面车身、一体成型的尾部双联尾灯,三大简洁而有力的印象线条,带给消费者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同时也树立了中国自主汽车设计的标杆。

“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科技 占据智能标杆地位

智能是全新一代唐攻城略地的“杀手锏”。可以说,凭借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远超同侪的实力,全新一代唐足矣“智”取15万SUV市场。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全球首创的智能旋转大屏、手机/车机100%兼容生态以及行业领先的移动管家,再加上首创的车联网开发平台,让汽车真正意义上变成了移动智能终端。

此外,全新一代唐还搭载了包含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此百万级的配置,下放到15万级SUV市场实属罕见。

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 造就品质标杆

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全新研发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所打造,无论是底盘调校水准、静音实力、安全车体都远超同级。

由世界知名底盘调校大师、原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所调校的底盘,能够带来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驾乘体验。再配合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以及累计超2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等系列严苛测试,全新一代唐理应成为同级别中品质最出众的车型。

越级装备加身 堪称同级配置标杆

在配置层面,全新一代唐在价格层面可以说对自己非常“狠”,以至于对比同级自主阵营的对手来说优势都非常大,而对比合资来说,更是具备压倒性的性价比优势。

以上述配置表为例,在售价便宜近一万的基础上,全新一代唐智联尊荣版比GS8豪华版还多出了LED大灯、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等实用性装备以及跟停式ACC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这些15万级车型都少有的顶尖安全配置。

综上所述,全新一代唐已然在设计、智能、品质、配置水准等多维度演绎了15万级SUV市场的C位出道大戏。可以预见的是,以后整个市场都将以全新一代唐为标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价值重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