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比亚迪携新能源军团亮相第三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

2018/10/29 11:03:39 来源:天津视窗

10月21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三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吸引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300多个品牌集中亮相。其中,比亚迪携旗下全新一代唐DM、元EV360、全新一代宋EV、秦EV450等新能源“猛将”亮相本届展会。

王朝车型 闪耀会场

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能源、新机遇”为主题,集中展示推广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及电动车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携“造车新时代”下的力作——全面迭代的王朝车型参展,诚意十足。

作为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的豪华科技双旗舰,全新一代唐承袭BNA天生优越基因,立足于技术研发和工匠级品质,以新平台、新设计、新体验、新智联、新安全和新智造的强大实力刷新30万级SUV性能标杆的基准,为中国智造打造一张世界级的名片。

比亚迪“向新而行”品牌主张下的另外两大力作,“十万级纯电SUV引领者”元EV360以及全新一代宋EV亦亮相本次展会。全新一代宋定位美学智联SUV,基于比亚迪MEA中型豪华底盘平台打造,将携手宋MAX形成家族合力,进一步巩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地位。

激擎驾享,披靡群雄

展会期间,比亚迪“驭见未来·王朝驾享会唐站番邦”在会展中心设擂。现场设立骆驼峰、阶梯路、单轮脱困等多种道具还原多种艰难路况,比亚迪王朝悍将与百万级豪车对垒沙场,开启一场全时电四驱与传统机械四驱的热血对决。

全新一代唐携手全新一代宋、宋DM驰骋赛道,凭借全面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加持,同时承袭动力随叫随到的全时电四驱——响应时间仅为20毫秒,是传统机械四驱的十分之一,以绝对优势秒杀众多前来叫板的选手。

此外,焕新升级的王朝车型不仅在赛场上冠绝全雄,更在市场上意气风发。9月销量再度展现出 “霸主”之势,以26111辆的成绩蝉联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首,同比增长123%,新能源总产销亦已突破42万辆。其中全新一代唐DM连续登顶插混车型月销榜和新能源SUV月销榜两大榜单;宋DM则位居新能源紧凑型SUV月销榜首位。

2018年,比亚迪坚持向新而行,以技术向上、品质向上驱动品牌向上,大力推动新能源、新智造、实现新出行变革的“开放+融合”新生态。未来,比亚迪也始终坚持初心,以开放心态满足人们对美好智能生活的需求,书写中国新能源不断前行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