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科技>互联网>正文

Teledyne e2v宣布为使用四通道ADC器件的信号链推出多功能开发套件

2021/6/29 12:30:47 来源:互联网

法国格勒诺布尔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9日 - Teledyne e2v已扩大工程支持范围,同时推出了备受欢迎的EV12AQ60x模数转换器(ADC)系列。新的EV12AQ600-FMC-EVM开发套件将成为实施混合信号子系统的宝贵工具。该套件适用于与航空电子、军事、航天、电信、工业和高能物理应用相关的原型设计工作,可用于评估该公司的EV12AQ600和EV12AQ605的12位四通道ADC的运作。这意味着工程师可以快速构建功能原型并检查是否可以实现预期的操作参数。

每个EV12AQ600-FMC-EVM主板都搭载一个EV12AQ600或一个EV12AQ605器件,以及四个单端信号输入和一个FMC连接器,用于连接适当的可编程逻辑器件。此外,还集成了一个高速内部时钟(支持6.4GHz操作)、一个12V额定电源单元和一个ESIstream串行接口,同时还提供了外部时钟和温度监视器的连接。

新的开发套件为基于EV12AQ60x系列的现有硬件产品组合增加了一个维度。同时也包含了之前推出的演示套件和多片ADC同步套件,两者都具有内置FPGA.EV12AQ600-FMC-EVM允许工程师添加他们自己的与实际应用中一致的FPGA,他们可以在原型设计阶段开始创建所需的代码。这意味着他们不必在原型制作工作完成后从头开始。该套件与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各种FPGA插件板兼容,特别是XQRKU060的alpha数据评估板以及专用于该板的ESIstream实现示例代码。通过ESIstream接口,可以将多个套件同步在一起,以帮助开发更复杂的布置,例如相控阵天线等。

集成在EV12AQ60x系列中的交叉点开关是独特的元素。通过这种方式,每个EV12AQ600和EV12AQ605 ADC的内核都可以用于彼此独立或交错采样。如此一来,4通道模式下的采样率为1.6GSps,2通道模式下的采样率为3.2GSps,或单通道上的采样率为6.4GSps.比特率和输入模拟带宽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这些主板现在可供订购。有关新EV12AQ600-FMC-EVM开发套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emiconductors.teledyneimaging.com/en/products/data-converters/ev12aq600/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公司的技术创新引领着医疗健康、生命科学、太空、运输、国防安全及工业市场的发展。Teledyne e2v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网站www.teledyne-e2v.com/products/semiconductors

#Teledynee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