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科技>互联网>正文

绿芯将在慕尼黑2022电子展上展示用于工业、网络和交通运输应用的固态硬盘和存储卡

2022/11/8 22:36:38 来源:互联网

中国,北京 和 德国,慕尼黑 - EQS Newswire - 2022年11月8日 - 绿芯将在11月15日至18日德国慕尼黑2022电子展(C4展厅,347展位)展示其NANDrive®, ArmourDrive® 和大容量固态硬盘产品系列。绿芯丰富的工业级固态硬盘和存储卡产品组合可满足嵌入式系统对耐久性、长寿命和可靠性等需求。

绿芯的工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组合包括NANDrive 产品系列(具有eMMC、PATA或SATA接口的球栅阵列(BGA)固态硬盘)、ArmourDrive 可插拔式产品系列(SATA M.2、mSATA、SATA 2.5"、NVMe M.2)和存储卡(CFast、SD / microSD),以及大容量固态硬盘产品系列(SATA 2.5"、NVMe U.2)。搭配绿芯EnduroSLC® 专利技术的工业级固态硬盘可为高温、高读写压力的高可靠应用提供高耐久性(最高30万擦写次数)和超高数据保持力。

请移步绿芯的经销合作伙伴 Macnica ATD Europe 在C4-347的展位。技术专家将在现场解答绿芯的产品如何满足工业、网络和交通运输等应用对数据存储的要求。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30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海外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北京、上海、厦门、新竹和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标志,NANDrive, ArmourDrive和EnduroSLC 是 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