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娱乐>明星八卦>正文

陈伟霆出席北京电影节闭幕式 被黄渤点名《最好的舞台》

2018/4/23 13:19:39 来源:齐鲁都市网

陈伟霆受邀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活动当天,陈伟霆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

酷黑型格演绎绅士风度

当主持人问及陈伟霆用一句话推荐主演《战神纪》时

他说道:“这是一部有情怀又热血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近日,陈伟霆受邀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活动当天,陈伟霆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酷黑型格演绎绅士风度!当主持人问及陈伟霆用一句话推荐主演《战神纪》时,他说道:“这是一部有情怀又热血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颁奖典礼开始前,黄渤点名陈伟霆现场演绎《最好的舞台》,突然被Cue的伟霆不仅即兴开跳,更意外上演“花式比心”!早在2018年春晚上,陈伟霆便与黄渤完美合作该歌曲,而此次在北影节闭幕式重逢,更碰撞出不一样的“Cue式”火花,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冒险传奇影片《战神纪》以历史性题材碰撞奇幻科技,自拍摄以来便备受瞩目,该影片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讲述少年铁木真拯救恋人、守卫草原的故事,期待陈伟霆化身草原英雄,带来更多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