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娱乐>环球影讯>正文

《死侍2》超炫终极预告出炉 “小贱贱”狂劈子弹

2018/4/23 13:32:35 来源:齐鲁都市网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死侍2》,今日发布了一款长达2分23秒的超炫终极预告。该预告片的信息量爆增,大量特效镜头都被和盘托出。其中,大反派“电索”乱枪扫射“小贱贱”,而对方却用两把短刀狂劈子弹的画面尤其震撼。影片的大场面同样惊人,在激烈的械斗中,城市里的立交桥被拆毁,超级车祸突破想像,此外,“小贱贱”高空跳伞也玩得很嗨,影片的可看性几乎可以和第一部相提并论。

《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曾为《侏罗纪世界》《美国队长3》等商业大片担当过副导演。瑞安-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死侍”,依旧穿着红色的紧身衣,有着脱离世俗的童真,但同时又爱憎分明。

在续集中新加入的角色“电索”是《死侍2》里最为抢眼的人物,他是琴-葛蕾的克隆体和镭射眼的儿子,来自未来世界,他具有强大的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曾以《米尔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乔什-布洛林扮演这个举重轻重的角色,他在预告片几乎已经在和男主角死侍抢夺风头。

“电索”一直都是足以和死侍抗衡的狠角色。这位拥有一只激光眼的家伙和死侍展开了激烈的周旋。“小贱贱”惨遭大反派“电索”修理,但他并没有被击垮,而是集结了一干人马和敌人展开了较量。这位行事完全不同于其他超级英雄的人物,是一个十足的杀手,他在片中和敌人肉搏的场面都充满了B级片的质感。这当然也是《死侍》系列电影最吸引人的卖点之一。

《死侍2》将在2018年5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小贱贱”和观众一起坐进了影院,恶搞画面令人捧腹。

  预告连字幕也不忘调侃,自称来自“杀死金刚狼的电影公司”

《铁拳》里的华人男星刘易斯-谭饰演的碎星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