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南京之窗>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止步八强,DRX.Deft难掩悲伤情绪

2020/10/16 15:19:17 来源:焦点中国网

北京时间10月15日结束了八强第一场韩国内战,DWG vs DRX

虽然大家都猜到了结局,DWG拿下胜利,但比较意外的是DRX一局未胜,第一局和第三局其实都挺有机会的。

DRX赛后联访中,Deft控制不著悲伤情绪哭了,他采访时说到觉得队友都打的很好,主要是自己,今年对自己感到非常失望,看到他哭大家都满心疼的,毕竟是征战已久的老将了。

96年生的Deft,14年开始职业生涯,到今年也有6年了,随著年龄的增长,身体的伤痛,很难支撑他最好的状态,职业选手谁不想拿一次世界冠军,但以他的年龄要想完成这个梦想,留给他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

其实DRX在知道对手是DWG后,整队情绪就不太对了,大家给自己压力非常大,没有办法真正去享受这场比赛,心态在赛场上和能力一样重要,像FNC知道自己要打TES,并没有太大波澜

因为他们知道想要达到那个位置,早遇晚遇都要遇到最强的那个队伍,保持正向心态欧洲队一直都做的很好。

流泪不代表懦弱,泪水的意义是热爱,蜂鸟大神致所有在LOL这条征途上的所有老将们,期待明年再和你们相见。

蜂鸟社区139fn.com今天也会为LPL两支队伍应援,参加活动可以免费拿电竞商品唷!